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第二屆海青杯!兩岸青年棒壘球賽於福州琅岐中學開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18-08-08 人氣:

第二屆海青杯!兩岸青年棒壘球賽於福州琅岐中學開幕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第六屆海峽青年節活動之一,第二屆「海青杯」兩岸青年棒壘球邀請賽於今日下午在福州市琅岐中學開幕。該項活動是由福州體育局主辦、福州棒球壘球協會承辦。

大會報導該屆比賽共分為男子棒球、女子壘球兩個組別,共邀請到台灣地區的健行科技大學棒球隊、稻江科技大學暨管理學院棒球隊、台北市立大學壘球隊、台北市立華江高級中學壘球隊4支隊伍;以及福建3支東道主隊伍,分別是福建農林大學棒球隊、福建農林大學壘球隊和廈門大學壘球隊。

大會邀請兩岸領導嘉賓到場主持開幕式並致詞,首先由中國棒球協會理事福州棒壘球協會會長任智雲致詞,他說:「去年已成功的開啟第一屆,今年在各級領導的支持下將比去年更豐富,並增加了壘球項目;運動不僅僅是活動競技,無論是暢導活躍友誼與尊敬的奧運會中,還是在海青杯交流會中,都能促進坦誠交流、相互理解,相生融合、共譜友誼。」

福州棒壘球會長任智雲(張汶寧攝)

▲福州棒壘球會長任智雲(張汶寧攝)

大會領導嘉賓(張汶寧攝)

▲大會領導嘉賓(張汶寧攝)

標籤:兩岸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