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2018兩岸經貿交流揭牌儀示於廈門集美舉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18-08-20 人氣:

2018兩岸經貿交流揭牌儀示於廈門集美舉行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2018兩岸經貿交流揭牌儀式於18日,由台灣中華台商經貿交流協會福建代表處舉辦,以「經貿連理‧福祉兩岸」為主題,在廈門市集美區北海灣惠龍萬達嘉華酒店舉行;活動旨在開展兩岸經貿項目對接,深化兩岸經貿交流合作,分享兩岸經貿企業發展成果,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擴大兩岸經貿交流會。

中華台商兩岸經貿交流大會開始,由台灣代表: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國民黨第三屆主席連戰、現任立法委員王金平、原國際民族聯盟副主席江丙坤、現任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為大會獻上墨寶給予大會祝福。

福建省商務廳外事副外長邱新煌發言表示,中華台商經貿交流協會是台灣重要的工商團體,為兩岸的經貿交流合作,作出諸多付出。「今天在此舉行揭牌儀式,是為了擴大兩岸對接、共謀兩岸發展思路,共用兩岸發展成果,開啟新的真誠,作出新的款項。」

上一任總統馬英九獻任重道遠墨寶(張汶寧攝)

▲上一任總統馬英九獻任重道遠墨寶(張汶寧攝)

揭牌儀式(張汶寧攝)

▲揭牌儀式(張汶寧攝)

標籤:兩岸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