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廈門航空與Ingenico攜手優化全球線上支付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崑忠 時間:2018-10-30 人氣:

廈門航空與Ingenico攜手優化全球線上支付

(台灣TB新聞網)無縫支付供應商 Ingenico Group (泛歐交易所代號:FR0000125346 - ING) 於29日宣佈與中國航空公司----廈門航空簽署合作協議,為廈門航空提供線上支付服務系統。作為亞洲發展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廈門航空的客戶來自全球各大市場,這導致其支付服務系統變得複雜。為了保持業務增長並簡化支付流程,廈門航空希望通過合規的全球線上支付服務供應商如Ingenico,優化其線上支付。

廈門航空成立於 1984 年,如今已開通約 400 多條國內和國際航線,並擁有全球最現代化的機隊。廈門航空連續多年被中國旅客評為航空服務「最佳航空公司」。 「廈門航空很清楚要繼續發展新市場的話,客戶體驗必定是重要因素。」Ingenico Group全球線上支付業務高級副總裁Gabriel de Montessus表示。「Ingenico在中國和世界各地擁有豐富處理支付的經驗,並且對當地的支付習慣、偏好和法規有相當瞭解。透過我們的支付解決方案和本地收單銀行網絡,廈門航空已準備好擴展業務,同時為旅者提供熟悉且無縫的支付體驗。」為此,Ingenico為廈門航空提供了「一站式」的支付處理和增值服務,並與多家本地收單銀行直聯,以提高線上支付的成功率。

「Ingenico 在業界擁有悠久的歷史,並與全球許多最佳的航空公司合作。 因此,他們瞭解處在發展期的航空公司的特殊需求和機遇。」廈門航空計畫財務部電商結算處經理郭凱泉先生表示。「隨著消費者期望逐漸改變,持續提供無縫線上購票體驗對於我們來說至關重要,也反映出我們對服務和客戶滿意度的承諾。」

廈門航空與Ingenico攜手優化全球線上支付

▲廈門航空與Ingenico攜手優化全球線上支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