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國泰與珠江客運代碼共享 高速船服務往返廣東港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11-07 人氣:

國泰與珠江客運代碼共享 高速船服務往返廣東港口

(台灣TB新聞網)國泰航空與珠江客運有限公司(CKS)的新代碼共享協議,讓國泰乘客能更便捷地往返中國大陸廣東省大灣區內的七個主要港口。

自2018年11月7日起,國泰會將其代碼「CX」附加於珠江客運營運往來香港國際機場及大灣區內七個港口的高速船服務「3A」,包括虎門、蓮花山、南沙、蛇口、福永(深圳寶安國際機場)、中山及珠海。

國泰航空以港為家,透過香港樞紐提供來往香港及廣州直航航班服務,配合前往澳門及廣東省的完善陸路和高速船網絡,進一步開通往來大灣區的連繋,為旅客提供無縫體貼的出行體驗。

於首階段的代碼共享服務,搭乘國泰航空的澳洲、加拿大、新西蘭、新加坡和美國乘客現可透過國泰網站預訂前往這些港口的機票及船票。中國內地的國泰航空乘客則可透過指定的旅行社預訂。預訂服務於未來數月更會陸續擴展至其他國際市場。

國泰航空顧客及商務總裁盧家培表示,代碼共享協議能拓展國泰航空在大灣區的市場。大灣區覆蓋廣東九大城市,除了香港及澳門,亦包括廣州及深圳等地。

珠江客運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田蔚青則指出是次合作能為世界各地旅客帶來嶄新體驗。珠江客運管理連接內地各港口與香港航線服務已超過30年,此次合作,是面向全世界的客戶,雙方攜手合作打造大灣區互聯互通新網絡。

國泰與珠江客運代碼共享 高速船服務往返廣東港口

▲國泰與珠江客運代碼共享 高速船服務往返廣東港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