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聯合國新任大使蘇炳郎跨年祝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19-01-03 人氣:

聯合國新任大使蘇炳郎跨年祝詞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聯合國秘書長任命駐海峽兩岸新任大使蘇炳郎,發表跨年祝福海峽兩岸迎接2019健康平安、心想事成。

大使蘇炳郎說,新歲更迭、世界同心,祝福海峽兩岸及全球家人好朋友們2019健康平安、心想事成。

在此2018年的最後一天,再大的苦難都已過去,構建推動人類命運共同體的號召,言猶在耳;和平與繁榮的新世紀即將開啟,只有全球各域團結合作,才是人類幸福、富庶、和諧的依歸。

尤其兩岸關係,牽繫著整個世界福禍安危的命運,亞太局勢動静觀瞻,沒有一個人可以置身事外。

期盼在這新的一年裡,每個人都能做好自己,健康平安,大家同心攜手,為和平奮鬥,一起締造2019「國際同心年、世界和平年」。

聯合國新任大使蘇炳郎

▲聯合國新任大使蘇炳郎

標籤:兩岸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