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2019 海峽兩岸民族元宵團圓聯誼活動在黔舉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19-02-18 人氣:

2019 海峽兩岸民族元宵團圓聯誼活動在黔舉行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山水相依,翰墨情深。2月17日,以「兩岸民族一家親 齊心共築中國夢」為主題的海峽兩岸民族元宵團園聯歡晚會暨兩岸將軍書畫交流筆會在貴州清鎮紅楓湖水上基地隆重舉行,此次活動為期三天,由貴州奇彩過瓦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中華時報社主辦。

活動邀請到來自海峽兩岸的11位將軍,他們歡聚一堂暢談民族書畫藝術感受,寫下對兩岸和平發展的殷切期盼,表達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美好願望。

活動旨在加強海峽兩岸同胞的民間文化交流,促進兩岸民族一家親,在2019年新春之際,貴州奇彩過瓦文化發展公司和中華時報社共同努力下,邀請海峽兩岸民族同胞和台灣同胞於2019年元宵之際,前往貴州省清鎮市參加元宵春晚。

借此活動,考察瞭解貴州,宣傳貴州,發展貴州,投資貴州,讓兩岸的民間往來和文化交流更加深入和諧。

此次大會主辦單位貴州奇彩過瓦文化發展中心負責人張林,於17日晚宴會場發言表示,感恩所有到場參與的兩岸所有嘉賓,他說,中國夢就是民族夢,兩岸同胞共同為兩岸和平發展努力實現團結統一,我們不只是一家親,我們也是一家人。

晚宴會場特地安排精彩的彝族歌舞表演,為兩岸嘉賓增添濃厚的元宵氣氛,大會節目就在彝族鼓舞中隆重揭開序幕。

晚會現場(張汶寧攝)

▲晚會現場(張汶寧攝)

兩岸特別嘉賓共同合影(張汶寧攝)

▲兩岸特別嘉賓共同合影(張汶寧攝)

標籤:兩岸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