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兩岸民族一家親活動 以書畫會友,以表情誼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19-02-18 人氣:

兩岸民族一家親活動 以書畫會友,以表情誼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由貴州奇彩過瓦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中畫時報社主辦的「2019 海峽兩岸民族元宵團圓聯誼活動暨兩岸將軍書畫交流筆會」,於18日上午在貴州清鎮紅楓湖水上基地會議室進行兩岸書畫交流展覽會,聯誼會上共有13位兩岸書畫將軍現場親筆揮毫,以筆會友。

大陸世界佛教會執行主席李杰受邀參與此次活動,他接受採訪表示,此次活動是首次在黔舉辦,他也是第一次來參加,他表示兩岸將軍透過書畫交流聯誼能對彼此進一步的多瞭解,這活動項目也辦的非常好,他自己寫了一幅「花開見佛」的書法墨寶。他希望,不只是兩岸和平統一,也希望全世界能和平統一。

台灣新住民兩岸經貿交流協會理事長賀樺,她也帶領了數多名台灣新住民來黔參與此次活動,她說,成立協會主要是他嫁到台灣後發現有很多大陸新娘和東南亞新娘,在台灣生活並不富裕,因此,一年多前她成立了協會,希望能藉協會這個平台幫助台灣所有新住民,將好的產品帶到大陸,也將大陸好的產品帶到台灣,讓大家都能過好的生活,這也是她最大的願望。

畫聯誼會現場(張汶寧攝)

▲畫聯誼會現場(張汶寧攝)

大陸世界佛教會執行主席李杰(張汶寧攝)

▲大陸世界佛教會執行主席李杰(張汶寧攝)

台灣新住民經貿交流協會理事長賀樺(張汶寧攝)

▲台灣新住民經貿交流協會理事長賀樺(張汶寧攝)

標籤:兩岸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