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台東縣長饒慶鈴廣州行銷台東綠金「鳳梨釋迦」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9-02-23 人氣:

台東縣長饒慶鈴廣州行銷台東綠金「鳳梨釋迦」

(台灣TB新聞網)台東縣政府為了將在地優質農特產品行銷出去,縣長饒慶鈴上任後,積極籌備大型城市行銷活動,昨(22)日清晨縣長親自率台東地區農會理事長楊招信、台東農產公司常務董事黃秋玉、台東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楊珍琪等人,前往大陸廣東省蔬果交易規模最大的「廣州江南果菜批發市場」,行銷台東綠金-「鳳梨釋迦」。

會中縣長饒慶鈴特別向大家介紹,台灣台東擁有好山好水,生長在這裡的釋迦,都是吹著太平洋的海風,呼吸最新鮮的空氣所孕育而成的,並根據農委會輔導的台農發公司研究發現,釋迦具有抗癌的成分,現場也準備美味可口的鳳梨釋迦,邀請與會嘉賓及民眾一同品嘗,大家都對鳳梨釋迦都讚不絕口。

縣長饒慶鈴表示,希望能把這樣優質的水果,從江南果菜批發市場開始推廣到大陸每個地方,讓更多大陸的朋友了解,只要是台東出品的釋迦、一定是品質保證,歡迎大陸的好朋友們,能持續支持台東品牌的農特產品。

台東縣農業處統計,過去台東釋迦出口,一直位居全國農產出口量之冠,近4年來台東釋迦銷售大陸年平均約1.2萬噸,2016年因受尼伯特颱風影響,產量雖減少只有7千噸,但仍創年平均超過10億新台幣產值。

台東縣長饒慶鈴廣州行銷台東綠金「鳳梨釋迦」

▲台東縣長饒慶鈴廣州行銷台東綠金「鳳梨釋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