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廣東潮州貿易公司簽約採購農漁產 高雄市長見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9-03-20 人氣:

廣東潮州貿易公司簽約採購農漁產 高雄市長見證

(台灣TB新聞網)高雄農漁產品外銷訂單接續湧入,昨(19)日在市長韓國瑜的見證下,廣東潮州連都貿易公司董事長歐德壯與高雄市農會、高雄區漁會簽署合約,將在地新鮮農漁產和其加工品推進潮州港,實現「貨出去、高雄發大財」願景,締造近10億台幣佳績。

市長韓國瑜感謝事長歐德壯的支持和採購,他表示,最近外銷訂單源源不斷,接下來一定會重視品質,承諾對品質的管制會越來越嚴謹,同時也對將來供應的貨品有信心,希望做天長地久的生意,此外,他也表明未來高雄的大發展,就是貨物能夠順利賣出去、人能夠順利進來,高雄欣欣向榮。

董事長歐德壯表示,帶著與台灣朋友互惠合作的美好願望,開啟了合作之旅,他有信心將台灣農漁產品經由潮州港引入廣東,以滿足廣東對台灣農漁產品日益龐大的市場需求,相信這次的貿易合作,能有效擴大台灣農漁產品往外銷售的美好願景。

高雄市農業局指出,廣州的「江南果菜批發市場」是中國主要的農產批發市場之一,自1994年成立以來,經整併後有相當大量的進口水果在此集散,也是東南亞最大的果菜市場之一,預計2020年將遷移以改善批發市場環境及提升設備;另潮州港所屬當地饒平水產貿易市場是粵東最大水產品批發市場,2018年全年銷量超過10萬噸,年銷售額高達30多億元人民幣,顯見台灣農漁產品外銷成果可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