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博覽會 台灣青年創業館首次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19-05-20 人氣:

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博覽會 台灣青年創業館首次登場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福州報導)第2屆海絲博覧會暨21屆海交會投資促進大會於5月18日正式在福州海峽會展中心隆重開啟,上午9點邀請福州市領導嘉賓,福建省長唐登傑、市長尤猛軍、副市長韓冬、國務院台辦副主任裴金佳、福州市委書記王寧到場巡館給予大會支持鼓勵。

今年有7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參展企業携特色產品前來參展。在展覧安排方面:根據海絲博覧會、海交會的不同定位,安排展覧面積120000㎡、4500個展位。主要規劃有21世纪海上絲綢之路主题展區、海絲進口商品展區、台灣青年創業成果與文創展品展區、台灣食品與精品展區、福州招商推介展示區等19個展區。

4號展區內主要是進口商展品,有伊朗廠商的手工藝術品、立陶宛的紅酒、阿曼的花瓶瓷器、泰國食品、烏克藍的寶石飾品等各式各樣產品琳瑯滿目,吸引觀賞人潮。波斯中廸萬達公司經理受訪介紹,公司主要是進出口貿易商和伊朗商櫃合作,產品全是特色手口製成,有波斯羊毛地毯和天然彩繪水果盤、燈具等產品。

7號台灣館展區內,其中首次來參展的台灣靑年創業展館(築夢第一家園),於上午10點舉行開館儀式,並邀請台灣花蓮的表演藝術聯盟團長王道明天婦,原著民代表到現場演唱,增添現場熱鬧氣氛。

4號展區伊朗進口商中廸萬達經理黃春龍(張汶寧攝)

▲4號展區伊朗進口商中廸萬達經理黃春龍(張汶寧攝)

7號臺灣展區青年創業展館(張汶寧攝)

▲7號臺灣展區青年創業展館(張汶寧攝)

福建省長唐登杰(中間)(張汶寧攝)

▲福建省長唐登杰(中間)(張汶寧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