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追尋:文史之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劉鍾 時間:2019-08-23 人氣:

追尋:文史之旅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劉鍾)近日,浙江省民革四支部和下城區潮鳴街道東河社區合辦的2019暑期文史之旅在省民革黨員之家開鑼,活動吸引了十多位小朋友和家長參加。

四支部的黨員當起了志願者,給大家介紹了孫中山先生的生平事蹟、民革的起源,民革發展的歷程及浙江民革的特色,從圖文並茂的展板上瞭解到民革作為參政黨是如何參政議政。

小朋友和家長還認真仔細地觀看了民革驕傲人物的介紹,稱讚到:「民革是人才濟濟,愛國愛家,團結奉獻的精神很值得學習。」黨員還和小朋友們舉行了大陸和台灣的歷史淵源分享會,有小朋友說:「我的乾媽就是台灣人」,還有小朋友說:「我和爸爸媽媽去過台灣旅遊。原來我們都是龍的傳人,就是一家親人。」

短短的一個多小時活動很快就結束了,但得到很多家長們的熱烈反響,希望民革能走進校園,給孩子們講述歷史,瞭解歷史,豐富課外知識,成為孩子們的第二課堂。

追尋:文史之旅

▲追尋:文史之旅

標籤:兩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