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首屆國際文化旅遊裝備展覽,現場琳瑯滿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19-12-06 人氣:

首屆國際文化旅遊裝備展覽,現場琳瑯滿目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2019首屆福建旅遊生活展於今(6)日上午於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正式開幕,本屆文旅裝備展以「科技賦能文旅融合」為主題,是福州首辦的大型文化旅遊裝備展,也是國內規模較大的專業性文化旅遊裝備展。

展區8號館是愛生活旅遊裝備產品,展場內有數多家國內外知名旅遊裝備品牌商,惠達住宅工業設備(唐山)有限公司、渠道管理部總監柴帥接受採訪表示,該公司成立於1982年歷時37年了,是大陸國內知名品牌商家。主要是生產整體浴室設備,配合科學合理的的浴室佈置空間,能夠實現洗浴、如廁、照明、收納、通風等五大功能,主要銷售住宅、民宿、酒店及國內外各地市場。

4號展館是福州旅遊生活展區,展場內主要推出項目有福州各地旅遊景區介紹、褔州各地美食區、旅行社展區、旅遊服務、福建省各地方酒店推廣等,其中各地方產品有晉江伴手禮等各式產品展覽推出,琳琅滿目應有盡有,展區內人潮衆多,反應現代民生對生活旅遊品質的需求和重視,滿足客戶的要求,並為這次海絲國際旅遊節帶來良好的效應。

圖一:2019福建旅遊生活展覽會場(張汶寧攝)

▲圖一:2019福建旅遊生活展覽會場(張汶寧攝)

圖二:惠達住宅工業設備公司(張汶寧攝)

▲圖二:惠達住宅工業設備公司(張汶寧攝)

標籤:兩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