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海基會及大陸台商協會參訪嘉義縣馬稠後產業園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20-08-21 人氣:

海基會及大陸台商協會參訪嘉義縣馬稠後產業園區

(台灣TB新聞網)20日上午海峽交流基金會秘書長蔡孟君陪同大陸台商協會會長們前往嘉義縣馬稠後產業園區,了解園區開發情形,前往凱勝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參訪,嘉義縣長翁章梁也親自到場,誠摯歡迎台商來嘉投資,創造在地就業機會,帶動嘉義繁榮!

凱勝綠能公司嘉義廠,採用目前國內唯一且為國際上最先進的鋁合金模組車身技術產線,是台灣最先進的電動車輛研發生產基地,日前完成設廠啟用,並正式生產營運。

縣長翁章梁表示,透過海基會與台商協會會長參訪馬稠後產業園區的機會,也讓各位台商好朋友見證到嘉義縣的轉型及改變,未來加上大埔美、中埔公館、水上南靖等產業園區及中科院民雄航太園區產業園區的開發,相信嘉義縣會是企業朋友投資進駐的首選,歡迎企業投資嘉義,讓嘉義縣從農業大縣轉型成為工農大縣。

海基會及大陸台商協會參訪嘉義縣馬稠後產業園區

▲海基會及大陸台商協會參訪嘉義縣馬稠後產業園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