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專欄 > 國民黨參選人洪秀柱如何增加50萬張選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道子 時間:2015-07-02 人氣:

國民黨參選人洪秀柱如何增加50萬張選票

(全民專欄/李道子)這次台灣的2016年總統大選,國民黨參選人洪秀桂訪美的意願不高,既然如此,筆者有個建議,建議洪姐可到德國去參觀、旅遊、值樹。參觀學習是德國的工業4.0版。工業4.0版是德國首先提出的。也是政府主導,台灣可同時起步。

我來台灣近—個月, 每天看二三份報紙,還有雜誌。—個共同問題是紅色供應鏈續漸掘起,取代台灣產品。現台對大陸出口近半年已減少16%,情況在惡化中。我說現在是第二次根本性工業革命剛起步階段,大陸也在做,大家同時在起跑線上,台灣不能錯失機會,只有高端產業才有高工資,高收入。

工業4.0版是全自動化、無人工廠,機械人代替人工操作,加上智能化以及互聯網、3D打印等還有從產品到營銷以及金融等多領域共同整合,都要政府來統籌。單壹企業是搞不來的。大陸正在大規整合中,台灣有比大陸優先的科技基礎。以參觀為名,其實是大整合為實。如鴻海、宏達、台積電等著名企業家。也邀請康師傅、旺旺等企業家去。媒體如遠見、天下、中國時報、聯合報、等都很有水平,很有深刻見解,人才多多。—定是要邀請的。

旅遊是以年青人為主體,參觀柏林圍墻遺址旅遊景點。大陸也會持正面態度,當時是大陸稱為蘇修社會帝國主義時期。年青人更是發明創造的主力軍,組建"創投黃埔學院"。為企業培養人材,企業出錢,有成果之後是要回報企業及學院的。如學院能出十個郭台銘,十個張忠謀台灣己經不得了。年青人,你們是發明創造大軍,是台灣的希望,台灣的未來,趕快來報名啊。

值樹是德國國會已經批準的,在國會大廈前種上壹棵楓樹,是自由民主和平之樹,將來在台灣以至中國大陸開支散葉,意味深長,盡在不言中。訪德之後再訪美也不遲。又是不—樣的選戰,蔡英文也可第=出訪。我說,如果能這樣做,年青人看到希望,企業家受到重視,全部在政府掌控中,這都靠下界總統的氣魂,為民的勇氣。如果能夠這樣做,可增加五十萬張選票。套用諸葛亮當年隆中對的壹句話:"百姓孰敢不簞食壺漿以迎將軍者乎?誠如是,則霸業可成,漢室可興矣。”

如讀者感興趣, 筆者所有論述內容即將在台灣博客思出版社出版的《中華民國是金牌一紅、藍、綠美、中、台皆爭愛》—書中,博客思出版社總編輯張加君說:「 無論誰執政,筆者這種構想對台灣都是有好處的」,於是為文註此!

國民黨參選人洪秀柱如何增加50萬張選票

▲國民黨參選人洪秀柱如何增加50萬張選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