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專欄 > 寧為太平犬莫作亂世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7-04 人氣:

寧為太平犬莫作亂世人

(台灣TB新聞網/劉錫輝)退役中將李皓「祭小白文」,讀後如鯁在喉,不得不吐!

1949年,胡璉部隊從大陸敗退,經廣東省時,軍紀敗壞,丟擲手榴彈入魚塘炸魚,先父劉展文僅口頭表示不滿,竟當場慘遭槍殺。再強迫我當兵。那年,我的父親四十一歲,我十七歲。我後來上校退役。曾經在國防部中山科學院,參與天弓飛彈研發計畫,獲頒雲麾勳章。

2014年向總統府陳情,請求政府為胡璉部隊槍殺先父劉展文表達歉意,撫平傷慟。嚴明上將回覆:「所陳乃刑事案件,國防部為行政機關,無法審認。」

今天看到國防部馮部長向「小白」獻花的新聞報導,真感到悲哀!冒昧恭請李皓將軍代擬「祭『劉展文』文」,請國防部馮部長向「劉展文墓(圖)」獻花致祭。

悼靈犬小白

小白、小白、你有靈!退役中將為你作祭文!退休上校藉助你!感嘆寧為太平犬 莫作亂世人!我為父伸寃奔波整年,前朝政府冷漠無情!傷害更深!你的命運雖然不好,立即得到大官獻花鞠躬!小白、小白、你有靈!我六十多年的惡夢,有待你來解鈴!嗚呼哀哉!尚饗!

劉展文墓(兵荒馬亂天倫劫,坎坷人生歷艱辛。一片丹心伸父寃,《金門島兩次戰役拾遺》作祭文。圖左劉怡德宣讀祭文)

▲劉展文墓(兵荒馬亂天倫劫,坎坷人生歷艱辛。一片丹心伸父寃,《金門島兩次戰役拾遺》作祭文。圖左劉怡德宣讀祭文)

標籤:全民專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