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專欄 > 上班族健康隱憂多 善用醫療險做爸爸健康靠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8-01 人氣:

上班族健康隱憂多 善用醫療險做爸爸健康靠山

(台灣TB新聞網)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調查顯示,職場員工過重及肥胖盛行率達38%,其中男性肥胖比例更高達52.2%,另外調查中也發現,外食普遍都有高熱量、多油、多鹽、多糖及少纖維等飲食問題,成為上班族健康隱憂。

父親節即將到來,康健人壽提醒上班族爸爸們,為了能完整照顧家人這個最甜蜜的負擔,要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積極促進身體健康,家人也可以透過規劃充足保障,將爸爸的健康風險轉嫁給保險公司,才能一同安心踏實打造幸福人生。

康健人壽行銷長邱柏爾表示:「康健人壽透過數位健康生活服務與優質健康保險產品,幫助客戶擁有更健康、更幸福、更美好的未來,除了有健康管理行動應用程式如瘦身動吃動可以幫助民眾積極管理自身健康,也建議工作繁忙的上班族爸爸們能多關注自身健康風險,選擇符合自身經濟條件與人生階段的不同需求的保險產品加強相關保障,因為爸爸的健康就是全家的幸福。」建議上班族爸爸除了基本壽險外,應該加強意外險、醫療險以及重大疾病險。

康健人壽「全家扶」重大疾病定期專案,保障7項「重度」重大疾病的風險(急性心肌梗塞、冠狀動脈繞道手術、末期腎病變、腦中風後殘障、癌症、癱瘓、重大器官移植或造血幹細胞移植),除了提供按月給付的「重大疾病保險金」,給付期限為120個月,另一特色為針對立即導致無工作能力之重大疾病,額外一次給付80倍保額,「按月加上單筆給付」的特色,雙重保障拉大防護網,減輕醫療開銷的壓力也確保長期生活的經濟援助,降低對家人生活的衝擊。

除了注意健康,上班族爸爸們也要扛起家計和準備孩子的教育費。唐家舜副總經理指出,在有限預算下,若想每月只用一筆錢滿足保障與投資兩大需求,這時兼顧人身風險保障與靈活理財功能的投資型保險可能是不錯的解答。康健人壽「金彩人生」專案為變額萬能壽險產品,透過多項健康險附約拉大防護網,從身故、癌症、重大疾病、住院日額、特定傷病、意外傷害到豁免保費保障,都可以依據個人需求輕鬆搭配,輕鬆補足風險缺口,還可透過定期定額投資方式,長期累積保單帳戶價值,既能買到保障又能投資理財,一張保單雙效合一。

上班族健康隱憂多 善用醫療險做爸爸健康靠山

▲上班族健康隱憂多 善用醫療險做爸爸健康靠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