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專欄 > 台北富邦銀行「外幣金錢信託」信託幣別多種選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8-18 人氣:

台北富邦銀行「外幣金錢信託」信託幣別多種選擇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富邦銀行「外幣特定單獨管理運用金錢信託」業務,客戶可直接將外幣資金或未來將領到的外幣保險金作為信託資產,在規劃個人金錢信託、保險金信託或公益信託時,將有更多種幣別可選擇。除資產配置及運用標的更靈活有彈性,外幣保險金亦可結合信託,讓保險規畫更有保障。

台北富邦銀行表示,國內逐漸邁入高齡少子化社會,透過信託規劃及保障退休安養、子女教養資金等,已蔚為風潮。在子女教育基金方面,由於少子化,許多父母或是祖父母都有計劃地為小朋友們儲存未來的教育基金,好為將來出國留學做準備。北富銀的「外幣金錢信託」就是客戶的好幫手,長輩可預先將外幣資金存在信託專戶中,並可幫小朋友選擇優質的外幣計價的共同基金,以單筆或定期定額方式,及早累積子女教育資金,未來並透過信託契約逐筆撥付給子女。如此,既不用擔心孩子揮霍無度,也能免去留意匯率變動及換匯的麻煩。

此外,北富銀指出,信託規劃也能讓退休族群老有所依不求人。以退休安養為目的的信託規劃,除了能保障退休老本,更可透過信託,由受託人依據信託契約中的預先約定,給付醫療費、養護機構等費用支出;若客戶交付的資產是外幣資金,則可配置在外幣定存,或如海外債等穩健外幣配息商品,以增加收益性。且指定的受益人如為年滿55歲或為身心障礙人士,北富銀還可依照受益人的生活照護及醫療照護需求,將外幣信託資金代為結匯,由銀行直接轉換為新臺幣支付,讓退休安養生活輕鬆又愜意。

台北富邦銀行向來以專業、完善財富管理服務引領市場,為提供完善的「外幣金錢信託」服務,特別為客戶提供3大專屬顧問,包括專業的信託顧問、投資諮詢顧問以及保險諮詢顧問,透過全方位信託服務,滿足民眾人生各階段的財富規劃,讓信託資金真正發揮照護及保障的功能。歡迎民眾洽台北富邦銀行各分行,更深入了解信託服務。

台北富邦銀行

▲台北富邦銀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