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專欄 > 公益微電影《我要爸爸》23日殺青,轉後期製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8-29 人氣:

公益微電影《我要爸爸》23日殺青,轉後期製作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靳俊偉)由四川華泰飛雅影視文化公司,雅安華歌慶典影音工作室、雅安精藝堂、雅安追夢者電影工作室聯合拍攝的公益微電影《我要爸爸》在23日的雅安釣魚臺賓館殺青,轉入電影後期製作階段。

據《我要爸爸》微電影劇組製片人透露,此片是公益微電影,為傳播社會間的「堅強樂觀,親情友愛」為主旨的公益精神,助力社會風氣的好轉。

《我要爸爸》劇情梗概為:一名小可愛的小女孩,王心雨患上了一種「怪病」,為此家人四處求醫,後經名醫診斷為該病目前無很好治療方法,病患死亡率很高。

在得知自己將不久於人世後,王心雨希望能見到自己在獄中服刑的爸爸,在生命的最後階段希望能得到爸爸的擁抱,為自己短暫的人生不留下遺憾。

知曉王心雨的願望後,家人、醫院、公益組織和警方立即展開了特通管道,為王心雨的願望實現積極的運作落實。後王心雨終於在她生日的時候,見到了朝思暮想的爸爸,並與爸爸一起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

《我要爸爸》的製片人表示,希望通過這部微電影向社會大眾傳播一種觀念,就是珍惜與家人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就是珍惜自己心中的最美的幸福。目前該劇已經在23日拍攝殺青,進入了後期製作的階段,將會儘快跟大眾見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