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專欄 > 軍警消職業風險高 富邦:意外險不能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9-01 人氣:

軍警消職業風險高 富邦:意外險不能少

(台灣TB新聞網)日前陸軍戰車翻覆意外造成4名國軍弟兄死亡,引發國人重視。適逢九三軍人節,富邦人壽除了祝所有的國軍弟兄軍人節快樂,也提醒國軍朋友以及須執行較高風險勤務的從業人員如警察、消防人員等,為保障自己也讓家人安心,出任務時應小心注意自身安全,並應提前利用保險做好保障規劃,除了投保意外險,也可善加搭配投資型壽險及健康險加強自身保障。

軍警消人員被視為風險較高的職業類別,尤其台灣近年多起重大事故頻傳,每當事故發生,往往是國軍弟兄們、警察以及消防人員於第一時間擔負起急難救助的角色,上山下海深入災區協助民眾撤離、就醫或進行災後安置工作,讓許多民眾感佩於心。然而這些事故現場常常存在高危險性,導致軍警消在協助救難的過程中也可能遭遇意外。像是前年高雄氣爆事件即造成5名消防員及1名義消殉職,還有23名警義消輕重傷;而去年的桃園新屋保齡球館大火,亦造成6名勇消殉職。

富邦人壽表示,軍警消人員一旦發生意外,可能造成家中經濟頓失支柱,留下另一半獨撐家計,因此富邦人壽建議中高風險職業等級族群可透過壽險及實支實付型醫療險來增加自身保障,同時也能提供家人安心後盾。

「富邦人壽吉祥理財變額萬能壽險」同時兼具壽險保障及投資理財功能,若趁年輕即將一部份收入投入投資型保單掌握潛在獲利機會,藉由投資期拉長提升獲利成效,增加保障之餘也能為自己儲備退休俸。

而且「富邦人壽吉祥理財變額萬能壽險」投資標的多元,包含主動式標的如基金、被動式標的如ETF、亦可連結由專家代操的全委帳戶,有別於市面上僅連結單一投資標的投資型保單,能滿足各類投資理財需求。投保期間可依不同人生階段需求彈性調整保額、保費,自主掌握保障額度及投資時機點,還提供每年6次標的免費轉換,適合收入穩健族群進行長期投資。只要擁有一張保單,兼顧終身理財與保險雙重保障。

醫療險部分,建議可搭配「富邦人壽新綜合住院醫療保險附約」,同時具備彈性選擇日額給付或實支實付,可視實際傷病情況擇優給付,傷害險職業類別1-6類皆可投保。

軍警消職業風險高 富邦:意外險不能少

▲軍警消職業風險高 富邦:意外險不能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