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專欄 > 翻轉2016趁勢佈局 專業代操機構幫您輕鬆掌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9-02 人氣:

翻轉2016趁勢佈局 專業代操機構幫您輕鬆掌握

(台灣TB新聞網)從去年開始各國央行實施貨幣寬鬆政策,全球股市、滙市彌漫著不安的氛圍,加上美國聯準會升息預期、美國大選等不確定因素,讓投資人無所適從,不敢輕易做出投資決策。合庫人壽表示,面對全球經濟大幅波動的局面,投資人最好還是多參考投資專家的意見,而類全委投資型保單,就是「投資交給專家」最好的工具之一,挑選一定的基金檔數,適合投資經驗少、不想花時間或是沒有時間研究市場、有中長期投資需求以及想要投資兼顧保障的投資人。

合庫人壽自2013年首次推出類全委投資型保單以來,從雙週撥回機制、代操團隊陣容及投資標的屢屢革新,2016年合庫人壽再推出「滿福雙喜類全委投資保險專案」,以更創新的費用架構滿足不同偏好客戶的需求,不收帳戶管理費、零申購費外,還擁有市場最低保費費用率0.3%,超過100萬更免收保費費用,每年還有四次免費的標的轉換,客戶不會因過多的手續費而墊高投資成本,還可以在投資的同時,為自己加一層保障,讓財富規劃更彈性,更週全。更重要的是,還可附加重大疾病投資型保險附約,以超值保費輕鬆擁有高保障。

面對市場上琳琅滿目的類全委保單,民眾不妨以績效、風險控管穩定的代操團隊為選擇標準,合庫人壽「滿福雙喜類全委保單」委由連續三年獲得《亞洲資產管理雜誌》台灣區最佳退休基金管理公司、首家囊括股債團隊大獎的安聯投信操作,安聯投信擅長股債動態靈活操作,以追求長期穩健投資結果見長,這次的投資帳戶以債券型資產為主,再輔以少部分股票型資產追求市場機會,並投資以新台幣計價的基金,無須面臨換匯之情況,搭配雙週撥回機制,讓客戶可選擇現金入袋或轉投資其他標的,擁有領取撥回金額或資金持續投資二種不同之規劃。

合庫人壽「滿福雙喜類全委保單」由投資專家做帳戶資產分配,節省研究市場操盤時間,輕鬆追求投資收益,只須臺幣30萬即可享有專家代操,就可以透過這張保單來規劃人生的每一個階段,包括創業、結婚、購屋、退休等資金的累積,不論是投資或保障都可以利用保單平台來一步步完成!

翻轉2016趁勢佈局 專業代操機構幫您輕鬆掌握

▲翻轉2016趁勢佈局 專業代操機構幫您輕鬆掌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