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專欄 > 台灣媒體扯很大!10萬人上街頭都不報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16-12-05 人氣:

台灣媒體扯很大!10萬人上街頭都不報導!

(全民專欄)由下一代幸福聯盟舉辦的「百萬家庭站出來」活動,於3日下午至晚上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行,聯盟號召百萬家庭站出來,向政府表達反對改變現行婚姻制度,呼籲應舉行公投,由全民決定。

因立委所提《民法》第972條修正案,將「婚約,應由男女當事人自行訂定」的「男女」改為「雙方」,這項讓同志婚姻合法化的修法行動,引發社會熱議;下一代幸福聯盟進而舉行陳情活動,出席者身穿白色衣服高舉標語參與,希望修法經過公投再進行。

主辦單位宣稱,台北場共有10萬人參與,台中水利會廣場有5萬多人,高雄夢時代廣場也有4萬多人,總計超過20萬人。

然而,當日從晚間6點到8點的電視新聞熱播時段內,卻不見各大新聞台報導任何相關消息,我看到的只有不斷重複播報算命師微微安病逝,台灣饒舌歌手、英國女童唱耶誕歌大走音等等毫無營養價值的風花雪月;這中間,僅一台短短幾秒鐘的匆匆帶過10萬人大遊行。

超過10萬人的白衣守護者在凱達格蘭大道的反同婚立法遊行竟然「完全被封鎖」,這其中沒有霸權,沒有黑箱,誰能相信呢?

台灣的百姓!該是看清楚的時候了,看看這些媒體在餵養你們的都是些什麼新聞!

台灣媒體扯很大!10萬人上街頭都不報導!

▲台灣媒體扯很大!10萬人上街頭都不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