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專欄 > 康健人壽:掌握專業 持續創新守護民眾健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網路 時間:2017-03-21 人氣:

康健人壽:掌握專業 持續創新守護民眾健康

(台灣TB新聞網)康健人壽新任總經理暨執行長邵駿崴(Tim Shields)表示,母公司信諾集團「360°康健指數」最新調查結果發現,台灣民眾最重視的就是身體與財務健康,除了自身之外更希望帶給家人健康與幸福。

透過信諾集團在全球13國進行「360°康健指數」調查,康健人壽持續關心國人身體、家庭、社交、財務與工作五大面向的健康狀態,發掘民眾健康與保障需求。最新「360°康健指數」調查發現,台灣民眾整體康健指數相較於前一年略為上升,但民眾自認在財務面向的表現最不理想,突顯他們需要更多的保障和協助。調查也發現,家庭健康與幸福指數明顯下滑,民眾認為自己無法滿足家人的健康與財務需求,也覺得沒有足夠時間陪伴家人。

康健人壽總經理暨執行長邵駿崴(Tim Shields)也分享來台後的初步觀察,台灣市場保險滲透率高,國人平均擁有超過2張保單但平均壽險保額卻偏低,許多民眾將保險商品和投資工具劃上等號,凸顯出保障型商品仍有成長空間。此外他認為,台灣民眾平均餘命高達80.2歲,活得久也要活得健康,保險只是保障健康風險的底線,康健人壽要幫助客戶更積極預防和管理自身健康,讓客戶能有更健康的生活。

因此,康健人壽積極將服務延伸至客戶的日常生活中,推出「好在康健」會員平台,「瘦身動吃動」等行動應用軟體,以及舉辦健走活動等,用實際行動幫助民眾積極改善健康。

康健人壽:掌握專業 持續創新守護民眾健康

▲康健人壽:掌握專業 持續創新守護民眾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