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專欄 > 網奕資訊科技推出醍摩豆智慧教室3.0 翻轉教育現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網路投稿 時間:2018-06-08 人氣:

網奕資訊科技推出醍摩豆智慧教室3.0 翻轉教育現場

(台灣TB新聞網)科技融入教學是現在進行式,各國也無不積極發展更智慧、更效率的教學方式。一直致力以「醍摩豆(TEAM Model)智慧教室」服務一線教育工作者,打造智慧教育美好願景的網奕資訊科技集團,在6月7日舉辦全球發表會,宣布邁向更先進的「醍摩豆3.0」新時代,即結合語音聲控、LINE聊天機器人、AI人工智能技術、教學大數據等新穎科技運用在教學上,打造更完整的智慧教育生態圈。

網奕資訊今年推出「Haboard醍摩豆智慧大屏」,不同於市面上各廠牌的觸控大屏,Haboard結合語音聲控、LINE聊天機器人功能,教師可利用語音助理「小豆」操作醍摩豆智慧教學系統,在巡堂過程中就能做到挑人、搶答、計時,解放老師的雙手讓課堂更智慧、更直覺;另外,醍摩豆3.0智慧教室提供串聯LINE的功能以服務更廣大的大專院校學生族群,透過聊天室功能可更容易與老師連結互動,LINE就是即時反饋器、也能作為傳訊、圖片的媒介,創造智慧教室的全新模式。

AI與機器學習依舊是全球的熱門話題,網奕資訊也正式發表醍摩豆3.0人工智能方案「AI蘇格拉底」,利用AI技術將教學行為切片分析、影片標記、與支援專家議課點評,全面幫助教師專業成長,是老師的「智慧教練」。AI蘇格拉底能在課後為老師產出蘇格拉底報告及影片,幫助老師記錄教學模式、製作教學影片資源,以利學校進行議課與教研。各地的蘇格拉底影片匯集成為「蘇格拉底頻道」,提供跨區域、跨學科的老師進行觀看、蒐集、分享,打造教師專業發展的YouTube。啟用半年時間,已經收錄了超過3千部蘇格拉底影片。

網奕資訊科技集團董事長吳權威說:「相信醍摩豆3.0的出現,教師可用10倍速成長,有了更多好的老師,就能成就更多孩子,希望更多老師加入,一起提煉改變世界的力量。」

網奕資訊科技集團醍摩豆智慧教育支持系統近年來獲台灣精品獎、BC Award、GESS等國內外大獎,在全球已建置超過五萬間智慧教室,展現教學科技研發領導品牌的堅強實力。教育部在前瞻基礎建設計劃中將強化數位教學暨學習資訊應用環境列為重點,醍摩豆能幫助學校軟硬體完美整合,同步提升學生學習及教師專業發展,融合教學專業與研發技術,打造最符合教學現場需求的科技教育產品。

網奕資訊科技發表聲控大屏

▲網奕資訊科技發表聲控大屏

邁向醍摩豆3.0 左一起網奕資訊科技集團董事長 吳權威 研發副總梁仁楷 產品行銷副總吳目誠

▲邁向醍摩豆3.0 左一起網奕資訊科技集團董事長 吳權威 研發副總梁仁楷 產品行銷副總吳目誠

標籤:全民專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