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專欄 > 楊鎮浯政策牛肉上桌 讓金門百姓揪咁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8-11-13 人氣:

楊鎮浯政策牛肉上桌 讓金門百姓揪咁心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隨著11月24日大選之日進入倒數計時,國民黨金門縣長參選人楊鎮浯以及他的競選團隊和支持者,戰鬥意志愈見高昂。尤其是楊鎮浯針對金門的士農工商、各行各業,一一端出的政策牛肉,更成為金門鄉親的希望所寄。

最近,楊鎮浯一支競選MV「讓金門變得更好」,紅遍金門的大街小巷。對楊鎮浯和金門鄉親而言,「讓金門變得更好」絕非僅是一支MV,而是彼此攜手重建金門的約定。現在,楊鎮浯更藉由一道道脈絡清晰、具體可行的政見,實現金門人共同的願望。

事實上,楊鎮浯宣佈參選金門縣長之前,仍於立法委員任內,早已日夜打拚,在中央為金門人爭取權益。其中,包括談論已久的金門救護專機與通水,即是在楊鎮浯多次質詢、並積極召開協調會後,終於順利促成;不僅如此,增補金門警消人力、將金門大學預算提高1.3億元、取得署醫的醫療折舊預算、完成料羅港消分隊成立並進駐、疏運加班機183架次等等,都是在楊鎮浯鍥而不捨的努力下,一一成就的金門事。至於,金門人十分關心的金門大橋,深槽區技術已超過門檻,相信開通指日可待。

從立委到參選縣長,從中央回到自己的家鄉,楊鎮浯的角色或有轉變,但他愛國、愛黨、愛金門的心,以及拚命三郎的幹勁,卻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楊鎮浯政策牛肉上桌 讓金門百姓揪咁心

▲楊鎮浯政策牛肉上桌 讓金門百姓揪咁心

標籤:全民專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