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專欄 > 中華孔孟協會孝親表揚系列─慈惠堂堂主郭葉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19-07-01 人氣:

中華孔孟協會孝親表揚系列─慈惠堂堂主郭葉子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由中華孔孟協會預定於今年10月10日,在圓山飯店舉辦的孝親表揚大會,6月29日特別拜訪「台北松山慈惠堂」堂主郭葉子,希望能借助其力,共同為台灣的孝親楷模大會共襄盛舉。

「松山慈惠堂」開山宗師郭葉子,由於和瑤池金母的緣份和使命,於台北市信義區四獸山麓,依山取勢而建,如今建堂已達45年光景,始終秉持信仰的堅定與善心,傳播母娘無極大愛。

「松山慈惠堂」堂主郭葉子表示,現今台灣的孝道已成為一個很大的社會問題,目前台灣十六七歲的青年孩子們,吸毒、偷竊、犯罪愈來愈多,非常嚴重,必須重申在教育方面的基本探討著手。

堂主郭葉子指出過去的孩童們都閱讀三字經、四書五經等書籍,有益身心,尊師重道,孝順父母;而現今的社會道德淪喪,孝道大大不如從前,期望能印一些有意義的書刊,廣為流傳,對下一代的青年有所助益。

「松山慈惠堂」的慈惠道統雜誌,介紹每年的系列活動,其中有一項即弘揚母愛音樂會暨表揚全國孝悌楷模活動,今年是第12屆,於5月15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頒獎活動,會中邀請總統、行政院長、立法院長等蒞臨,弘揚母愛音樂會頒獎表揚。

松山慈惠堂(張汶寧攝)

▲松山慈惠堂(張汶寧攝)

松山慈惠堂郭堂主(張汶寧攝)

▲松山慈惠堂郭堂主(張汶寧攝)

郭堂主與到訪賓客和影(張汶寧攝)

▲郭堂主與到訪賓客和影(張汶寧攝)

標籤:全民專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