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專欄 > 孝親表揚系列─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理事長吳雲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19-07-05 人氣:

孝親表揚系列─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理事長吳雲南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新北市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的理事長吳雲南,覺得人生是永無休止的奮鬥,花開一季固然燦爛奪目,松綠百年更見真實自然,故唯有堅忍到底持續奮鬥,不求結果是否盡善盡美,但問過程是否盡心盡力。

吳雲南出生在雲林的鄉村,從小就熱愛運動及武術,讀書時體育競賽永遠出類拔萃,父母不一定能在他的身邊和他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但他們那諄諄教誨總能讓他不再迷失自己;失意之時,父母一定能在他的身邊,鼓勵及安慰,總能讓他在逆境中找到自我奮鬥的勇氣。

世間最重要的莫過於健康,人一旦失去了健康,即使擁有更多財富、權位,一切都是空談。醫學界認為,要擁有健康的身體首要運動,吳雲南年輕時即學習武術參加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

六個月培訓後,發覺此套功法乃李承忠博士取法大自然,參究力學、解剖、經絡等醫學學理,並結合傳統武術精華,加以構思創編而成,因此能夠動靜合宜,剛柔並 濟,內外雙練,功能互補,適合男女老少咸宜。

吳雲南在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協會擔任兩年的總幹事,及四年的團長培訓800多個教練,每天各場場長到各大公園免費教授生物能醫學氣功十七法;又擔任兩年的理事長陸續在宜蘭、板橋、林口、樹林、三峽等5個地區開班培訓。

現在北部地區修練師生約有2萬名,所有教練都本著大愛精神,免費教授大眾學習,最終目標是創建社會「健康、快樂、和諧、善行」,而氣功協會各級幹部都 無怨無悔,犧牲奉獻的推廣李博士這套功法成為全民運動,人人充滿希望,家家幸福美滿。

氣功學員(中華孔孟協會提供)

▲氣功學員(中華孔孟協會提供)

吳雲南氣功教室(中華孔孟學會提供)

▲吳雲南氣功教室(中華孔孟學會提供)

標籤:全民專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