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專欄 > 孝親表揚系列─台灣農漁業聯盟主席王雪慧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19-07-25 人氣:

孝親表揚系列─台灣農漁業聯盟主席王雪慧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應中華孔孟協會之邀請,台灣農漁業聯盟主席王雪慧將出席2019年10月10號於圓山大飯店舉辦的孝親頒獎活動,成為推行孝道獎代表人之一。

現任普利生技有限公司董事長的王雪慧,曾任職於板橋區農會三屆總幹事、全國農業金庫籌備委員常務董事、金融研訓院董事等職務。

王雪慧表示,農業的角色跟母親一樣偉大,民以食為天,國以農為本,為什麼推行友善大地,她形容地球就如同我們的母親一樣默默承載著萬物,但是由於現在的農耕不斷的施農藥,和化學肥料,產生的極地氣候加速地球暖化,她認為應該要感恩老天,愛護地球給我們的資源並保護大地。

她說,就任於板橋農會12年到離開後,現今成立了農漁業聯盟,她本著不忘初心的態度,努力推動,愛護地球、保護地球、友善大地等工作,地球就像我們的母親一樣,我們要本著大孝的精神,孝順地球母親,並希望引領商道完成王道,實踐敬天、愛人和孝道。

王雪慧女士(張汶寧攝)

▲王雪慧女士(張汶寧攝)

與會大眾合影(張汶寧攝)

▲與會大眾合影(張汶寧攝)

標籤:全民專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