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劉麗麗舞蹈團『第四屆愛的百老匯』慈善公演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6-06-22 人氣:

劉麗麗舞蹈團『第四屆愛的百老匯』慈善公演


劉麗麗舞蹈團~孔雀王國2

(台灣TB新聞網)劉麗麗舞蹈團在團長劉麗麗小姐領導下,每年都會舉辦至少二場以上大型的舞劇。從2014年”寶萊奇緣之西遊”舞劇與2015年”孔雀王國”融合舞劇及主題為“罕我們童在一起快樂舞比”以及”魂縈舊夢歌舞劇”兩個大型演出,門票與善款幫助罕見病童建立美麗家園,該舞蹈團不但以專業的舞蹈表演和尊重生命熱忱,幫助創世基金會及勵馨基金會等八個弱勢團體。

今年擬訂於七月九日當天將舉辦『第四屆愛的百老匯』”愛舞所不在”慈善公演,此次演出延續歷年來劉老師的原則,那就是除了帶領新住民舞者與新住民媽媽志工一起來參與慈善公演外,還有身障學員參與舞蹈、默劇、歌唱與民俗技藝共同演出,此次公演場地訂於台北市國軍文藝活動中心,由於此番表演屬於大型演出參與人員衆多,演出費用支出項目繁雜龐大。在沒有任何補助款的情形下,小型舞團獨自承担是非常辛苦的,所以冀望企業界等善心購買票券,除了欣賞藝術演出外,還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大家一起做愛心公益。

劉麗麗老師自成立舞團以來,致力參與公益活動,帶領舞團參與不下數十場的公益表演,期望透過舞蹈表演,發揮美的影響力幫助弱勢族群或議題,進一步吸引社會大眾對於弱勢族群的注意力,也藉由舞蹈藝術撫慰受傷的心靈。

劉麗麗舞蹈團2016年『第四屆愛的百老匯』

主辦單位:劉麗麗舞蹈團

協辦單位:掌聲公益網

合辦單位:蕎藝思原創舞集、小銀星

演出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 一樓戲劇廳

演出票價:800元/600元/400元

演出時間:

105年7月8日 晚上19點30分~21點30分(彩排場)不開放

105年7 月9 日晚上19點30分~21點30分(節目全長:120分鐘)

善款受贈單位: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仁友愛心家園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肌萎縮症病友協會,劉麗麗舞蹈團亦將演出票券收入扣除成本如數捐予台北市立啟聰學校、台灣社會責任倡導財團法人新北市關懷視障者生活發展協會等弱勢團體。

聯絡人:劉麗麗老師2550-8886;0910-168-366

劉麗麗舞蹈團『第四屆愛的百老匯』慈善公演

▲劉麗麗舞蹈團『第四屆愛的百老匯』慈善公演

劉麗麗舞蹈團『第四屆愛的百老匯』慈善公演

▲劉麗麗舞蹈團『第四屆愛的百老匯』慈善公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