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國內口碑最佳 富邦理財營北、中、南6場次起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7-07 人氣:

國內口碑最佳 富邦理財營北、中、南6場次起跑

(台灣TB新聞網)國內歷史最悠久、口碑最佳的台北富邦銀行「小富翁理財營」,2016年的課程自7/5起展開,台北、台中及高雄共將舉辦6個梯次,陪伴小朋友在暑假充實生活理財知識,做個身心靈健康的小富翁!今年特別規劃的數位金融課程-「誰是行動理財王」,教導小朋友學會用手機輕鬆理財,在有趣的團隊競賽中,體驗超夯的行動理財生活。

早在1998年,台北富邦銀行即體認到金融智能教育的重要性,率本國銀行之先開辦小富翁理財營,至今已邁入第19屆,已有超過4,800名學員結業,結合富邦集團資源,每年課程隨著金融脈動推陳出新,開辦以來年年秒殺爆滿,堪稱國內歷史最悠久且最具口碑的理財教育營隊。

台北富邦銀行執行副總黃以孟表示,北富銀舉辦的「小富翁理財營」希望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讓每一位學員在輕鬆互動的環境下接觸理財知識,讓金融理財更貼近生活。他強調,兒童理財教育不僅要幫小朋友扎根基礎金融教育,除了認識儲蓄、股票、基金、保險等各式理財工具,更重要的是要引導孩子建立健康金錢價值觀、學習規劃與善用金錢,以及懂得愛惜個人信用,希望協助每一位學員懂得珍惜並充分發揮自身天賦,期盼每位孩子都能成為身心靈富足健康的小富翁。詳情請洽富邦銀行。

國內口碑最佳 富邦理財營北、中、南6場次起跑

▲國內口碑最佳 富邦理財營北、中、南6場次起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