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基隆Want You」青年創意活動報名踴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6-08-03 人氣:

「基隆Want You」青年創意活動報名踴躍

(台灣TB新聞網)為鼓勵青年朋友參與基隆城市改造行列,基隆市政府將於8月25至26日舉辦兩天一夜「年青人!基隆Want You」青年創意營,研考處2日表示,原先預計招募60位學員,在經一個月公告後,吸引442位青年報名,反應熱烈。

研考處表示,評審將依據參選者的自我經驗、前瞻創新性及完整可行性進行評選,8月2日先行初選選出一百人,8月4日由天下雜誌與市府進行複審,8月9日公告錄取學員。在徵選過程中發現,有些參選者小時候在基隆成長或曾在基隆求學,對基隆如何改變提出諸多建議。希望透過這項活動,激發年青人更多創意火花。

林右昌市長指出,他日前參加婚禮,碰到一位青年向他反映,擔心報名這項活動怕會落空,他向這位青年說市府明年會繼續舉辦這項活動。市長熱見青年對公共事務展現熱忱,此次活動課程精心規劃並和天下雜誌合作,吸引青年朋友踴躍參與。

「基隆Want You」青年創意活動報名踴躍

▲「基隆Want You」青年創意活動報名踴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