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搶救小崔蒂成功! 警署婦幼安全體驗營寓教於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8-15 人氣:

搶救小崔蒂成功! 警署婦幼安全體驗營寓教於樂

(台灣TB新聞網)警政署為加強孩童婦幼安全意識,特別於13日舉辦二個梯次的「小小警察體驗營-搶救小崔蒂大作戰」活動,共計有60位小小警察參加(日前透過「NPA署長室」臉書粉絲專頁進行報名與抽籤,計約有1萬1仟餘名參加報名)。陳國恩署長也親臨活動會場與小小警察互動,署長致詞時表示兒童人身安全一向為社會大眾所重視,也希望藉由此次活動深植警察正義的英勇形象,進而教導孩童遇到危險要勇敢向警察求救。

此次活動,警政署特別訂製各式「迷你版」警察制服(有行政警察、刑事警察、交通警察及霹靂小組)供小朋友們穿著體驗,許多在場陪伴家長等不及活動開始已紛紛自拍、打卡,與親友分享小小警察體驗營的喜悅。體驗營活動主題是搶救小崔蒂,所以也設立「兒童安全故事屋」、「小小福爾摩斯」等一系列關卡活動,讓每位小小警察都親身體驗警察出任務。

警政署表示舉辦本活動的目的,希望藉此增進警察與民眾互動的機會及從小培養兒童人身安全的觀念,讓小朋友在活動中寓教於樂,學習到學校課程以外的知識,也對警察工作有更深的了解,希望小朋友在今年夏天有一個不一樣的暑假。

未來,警政署規劃將接受國小四年級以下的小學或幼兒園小朋友,以團體或班級為單位預約報名參加「小小警察體驗營」活動,相關報名方式及說明將於近日公布於警政署官網,敬請期待。

搶救小崔蒂成功! 警署婦幼安全體驗營寓教於樂

▲搶救小崔蒂成功! 警署婦幼安全體驗營寓教於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