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澎湖縣文化局10月9日辦「愛‧在史瓦濟蘭」講座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6-09-19 人氣:

澎湖縣文化局10月9日辦「愛‧在史瓦濟蘭」講座

(台灣TB新聞網)澎湖縣文化局將於10月9日下午3點,在演講室辦理「愛.在史瓦濟蘭」講座,邀請七色一味文化公司總監賴美媖老師主講,歡迎前往聆聽。

賴美媖老師目前為七色一味文化公司總監,也是天主教台中教區國際志工。在史瓦濟蘭,她與其他臺灣地區的國際志工們,不僅提供醫療(義診)服務,也致力於國際間的文化交流。在教導當地學生CPR的同時,也教授他們認識中文。改裝而成的貨櫃屋,即是流通的閱讀中心(圖書館)。

該場講座賴美媖老師將以多元及國際村角度,分享國際志工推動義診及閱讀情形,開拓你我的視野。

您對國際志工有興趣嗎?國際志工除了義診外,在當地還如何地推廣閱讀與文化交流呢?10月9日下午3點,歡迎踴躍前往文化局演講室聆聽。

澎湖縣文化局10月9日辦「愛‧在史瓦濟蘭」講座

▲澎湖縣文化局10月9日辦「愛‧在史瓦濟蘭」講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