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台南市中高階經理人創新學院 劉鴻徵談品牌創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6-10-06 人氣:

台南市中高階經理人創新學院 劉鴻徵談品牌創新

(台灣TB新聞網)台南市政府於10月5日假台南晶英酒店辦理今年度中高階經理人創新學院結訓,邀請全聯福利中心發言人暨行銷部劉鴻徵協理分享企業品牌創新,現場逾300多位南台灣企業夥伴聆聽學習,迴響十分熱烈。副市長顏純左開場致詞時強調,創意及創新是當前全球聚焦的重要經濟發展方向,也是產業提升全球化競爭力不可或缺的要素,市府除推動一系列的鼓勵創新措施外,未來將繼續引進經營新觀念與輔導方案,協助台南市產業升級轉型。

素有「行銷鬼才」之稱的劉鴻徵在演講中特別強調品牌翻轉及品牌加值的概念,劉鴻徵集自身於統一超商服務20多年經驗,創造hello kitty磁鐵旋風及打造open小將,席捲全台風潮。之後追隨徐重仁總裁轉戰全聯,從傳統DM到行銷3.0經濟美學,翻轉「便宜」核心的品牌概念,有效地提升全聯店數成長兩成,會員總人口數提升7%,三十歲以下的年輕消費者則增加了高達16%。劉鴻徵談到,重整市場定位,凸顯對年輕族群不斷增強的號召力,打破數字框架,與生活連結,帶起人與人的互動,才能讓消費者買單。

副市長顏純左指出,從前(103)年開始推動中高階經理人創新學院,邀請不同領域的企業領袖、學者專家分享重要趨勢及成功經驗,今年更推陳出新,建立中高階經理人深度交流平台,有效連結南部企業主,加速促成企業商機媒合機會,開創南部產業新局。

台南市中高階經理人創新學院 劉鴻徵談品牌創新

▲台南市中高階經理人創新學院 劉鴻徵談品牌創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