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傑出團隊栢優座x桃園光影文化館=「感覺劇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16-10-07 人氣:

傑出團隊栢優座x桃園光影文化館=「感覺劇場」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在地劇團栢優座,今年獲選發展級傑出團隊,同時在桃園光影文化館更名之際,正式成為駐館團隊。矢志以桃園子弟之姿,向世界證明桃園文化軟實力,為地方帶來的第一齣作品,即是專為光影文化館量身訂做「四季讀劇」系列第一彈:《秋季讀劇─失眠診療室》,訂於105年10月8日(星期六)演出兩場,歡迎民眾到場支持在地藝文作品。

《秋季讀劇─失眠診療室》由栢優座團隊今年積極合作的女導演陳昱君執導。以「感覺劇場」型式,針對演出的光影文化館展覽室空間,導演特以展覽室的一堵牆當作舞台,觀眾分坐牆的兩邊,打破「一覽無遺」的劇場不成文規定,提供觀眾最特別的劇場體驗。

《秋季讀劇─失眠診療室》改編自日本劇作家別役實《可以睡覺》,原著乃荒謬劇作品,荒謬劇強調透過沒有邏輯、重覆、無意義的對話,表達人生在世的荒謬;《秋季讀劇─失眠診療室》透過導演與演員許家榛、翁韻婷、王健銘的調整,保留原故事對人的關切與愛,在演出現場化為觀眾可以帶走的禮物。

傑出團隊栢優座x桃園光影文化館=「感覺劇場」

▲傑出團隊栢優座x桃園光影文化館=「感覺劇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