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2016北港糕餅麻油節」吸引萬人與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6-10-17 人氣:

「2016北港糕餅麻油節」吸引萬人與會

(台灣TB新聞網)「2016北港糕餅麻油節」於16日在北港朝天宮前登場,有免費麻油雞、大餅、花生、蠶豆等特產及摸彩活動,上萬人聞香而來,還有無雙樂團的演出,更是吸引一堆粉絲相隨;雲林縣長李進勇也親自分送麻油雞給民眾品嚐,吃到的都說讚。

北港糕餅麻油節上午十點開幕,除了吸引上萬人來吃麻油雞,連雲林縣重要的政治人物都出席,立委蘇治芬、劉建國、張麗善都到場致意,與雲林縣長李進勇一同切開,由厚德堂特製的超級大餅「幸福狀元餅」。

隨後,李進勇縣長則扮起了工作人員,分送麻油雞給民眾,排隊的民眾快要把朝天宮繞了一圈,搶食這香噴噴的麻油雞,李縣長表示,北港是非常迷人的小鎮、除了是信仰的中心,還有很多的特產,糕餅、麻油、土豆油,受到全台灣消費者共同的喜愛,天氣涼冷時,吃一碗麻油酒、麻油雞,充滿幸福、甜蜜的感覺,尤其是麻油,北港出產的就是衛生安全,希望大家多支持與鼓勵。

活動包括報馬仔公仔彩繪體驗活動,喝汽水、吃大餅、剝花生等趣味競賽。活動現場備有香噴噴麻油麵線供民眾品嘗,厚德堂的特製幸福狀元餅也將在活動現場分送,還有液晶電視等各項大獎,立委劉建國、北港鎮長張勝智也參加剝花生比賽,帶動熱鬧的氣氛。

「2016北港糕餅麻油節」吸引萬人與會

▲「2016北港糕餅麻油節」吸引萬人與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