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2016臺北國際賞鳥博覽會邀您一同「走向里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6-10-20 人氣:

2016臺北國際賞鳥博覽會邀您一同「走向里山」

(台灣TB新聞網)一年一度的「2016臺北國際賞鳥博覽會」即將於10月22日(六)在關渡自然公園開幕,活動自1999年起舉行至今已18屆,目前規模已僅次英國賞鳥博覽會,為亞洲地區最大的賞鳥博覽會及東亞地區生態保育重要交流平臺,更是菲律賓、泰國及馬來西亞等國家取經的對象。

臺北市動物保護處處長嚴一峰表示,博覽會以「走向里山」為題,希望讓更多民眾認識里山,攜手邁向人與自然和諧共存的可能,也很榮幸邀請到聯合國大學高等研究所項目主任暨里山倡議國際夥伴關係秘書處主任─塚本直也(Naoya Tsukamoto)先生,屆時將在活動現場跟我們分享里山倡議的點滴。

台北市野鳥學會表示:博覽會期間豐富的活動,共分為7大展區—「里山主題區」、「里山農學院」、「生態小劇場」、「自然講堂」、「野望放映室」、「NGO地球村」、「賞鳥補給站」,引領城市居民思考簡約、綠色的生活模式!

此外,關渡自然公園賞鳥小屋、自然中心2樓賞鳥眺望區另準備了高倍數望遠鏡,由台北市野鳥學會解說志工排班服務。希望民眾全家一起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來關渡自然公園,並盡情參與各展區內容,更多活動詳情可上台北市野鳥學會網頁、臉書粉絲團或臺北市動物保護處網站查詢。

台北左起鳥會副總幹事陳炳燕、鳥會理事長曾雲龍、動保處處長嚴一峰、理事蘇平和

▲台北左起鳥會副總幹事陳炳燕、鳥會理事長曾雲龍、動保處處長嚴一峰、理事蘇平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