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新北歡慶都更小百科好友新里程 限量獎品送給你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6-10-28 人氣:

新北歡慶都更小百科好友新里程 限量獎品送給你

(台灣TB新聞網)新北都更小百科LINE的好友市民有福啦!新北市都市更新處為感謝市民朋友對都更小百科LINE熱情的支持,讓好友人數迅速突破2000人,將在11月1日中午12點於LINE辦理抽獎活動,提供都更小百科限量精選集光碟組100份,只要加入「都更小百科LINE」成為好友,即有機會獲得,歡迎市民朋友加入好友並呼朋引伴參加活動。

新北市都市更新處張溫德處長表示,都市更新太專業,導致市民不易理解,目前市府藉由新聞發布、捷運燈箱、都更處網站及空中的廣播等方式宣導都市更新觀念及相關政策。而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以大眾熟悉的通訊軟體LINE,無論男女老幼使用頻率都很高,因此105年8月特別成立「新北都更小百科」LINE官方帳號,每天提供一則一分鐘簡單生動的對話內容,讓民眾用聽的也能對都市更新概念輕鬆上手。目前每日撥出之都更小百科已累積固定聽眾,並反應在活動人數爆滿及都更諮詢案量上,因此市府也另外收錄都更小百科精選集並打造充滿設計感光碟組,透過抽獎方式贈送給對都市更新議題愛好者,因為是市府特別設計編排且限量提供,可快速選擇自己想要收聽的議題,非常實用也兼具收藏價值。

新北市都市更新處洪宜萍科長補充,11月1日中午12點前加入「新北都更小百科」LINE官方帳號,都可以輕鬆參加抽獎或是跟家人好友一起分享。

新北歡慶都更小百科好友新里程 限量獎品送給你

▲新北歡慶都更小百科好友新里程 限量獎品送給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