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2016屏東粄條文化節之粄條一條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6-11-04 人氣:

2016屏東粄條文化節之粄條一條街

(台灣TB新聞網)2016屏東粄條文化節系列活動將於11月5日(周六)、6日(周日)早上10點起假屏東公園舉行粄條一條街活動!活動將邀請參加屏東粄條之最的輔導店家推出屏東粄條之最全民試吃活動,共計12間屏東粄條店家參與,2天試吃活動共計上萬份特色美食,歡迎全家一吃來品嚐最具屏東特色的粄條之最好味道!

「客庄好味道」主持人陳明珠將為活動代言並主持,2016南區客家料理比賽的冠軍得主牡丹灣VILLA團隊現場製作冠軍料理讓前150名進場的朋友搶先試吃品嚐!開幕首日邀請到外國朋友來參加屏東特色的粄條料理PK賽,第二天也有南洋姊妹花的河粉料理PK賽,本次粄條一條街活動將呈現屏東粄條之最的輔導成果,還有遊屏東吃粄條遊程展售,並以粄條時光走廊完整呈現傳統粄條的製作流程,讓大家回味古早時光,民眾可以現場看到傳統的稻米打穀機、體驗石磨磨米漿的趣味、以及復古風情的古早味麵攤。

屏東縣政府希望透過辦理粄條文化節,將在地傳統美食重新包裝,融入不同的文化元素,吸引更多的族群遊客前來品嚐、帶動地方周邊產業經濟與營收,屏東縣政府要與所有的鄉親一同努力打拼。

2016屏東粄條文化節之粄條一條街

▲2016屏東粄條文化節之粄條一條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