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彰化縣福興穀倉「書法公共道場」 歷史建築活化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6-11-10 人氣:

彰化縣福興穀倉「書法公共道場」 歷史建築活化

(台灣TB新聞網)彰化縣文化局為了落實「古蹟活化再利用」的文化政策,遂將歷史建築彰化縣福興榖倉打造為「書法公共道場」,於9日上午在福興穀倉辦理「書法公共道場」記者會,由文化局局長陳文彬、福興鄉農會總幹事林坤宏、書印默成會及鹿江詩書畫學會理事長林俊臣老師、施俊吉等約10人以及彰化縣各書法相關社團人員與會,此活動並訂於105年11月13日及11月27日上午9時至11時30分在彰化縣福興穀倉舉行,讓民眾在雅緻的佈置及古樂伴奏下,實地體驗臨摹書寫的空間,一起來享受傳統書法藝術之美。

文化局分別與書印默成會及鹿江詩書畫學會合作舉行「書法公共道場」及「妙在用筆-當代書法名家筆法講座」。「書法體驗活動」於105年11月13日及11月27日上午9時至11時30分在福興穀倉老虎窗館舉行。而當代書法名家筆法講座於105年10月16日、11月20日、12月18日舉行的場次,邀請的專家學者有蕭世瓊老師、李郁周老師、杜忠誥老師、陳欽忠老師、施永華老師、林榮森老師,一經公布隨即額滿,可見書法藝術之風氣盛行。文化局為了讓更多書法愛好者參與,加開12月25日邀請林俊臣老師授課,歡迎鄉親共襄盛舉。

為持續推廣書法藝術,讓更多民眾可深入了解並傳承華人最獨特的書法藝術,文化局邀請大家在11月13日及11月27日來一趟書法道場親身體驗,享受一段美的藝術心靈饗宴,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前往觀賞及預約參加。

彰化縣福興穀倉「書法公共道場」 歷史建築活化

▲彰化縣福興穀倉「書法公共道場」 歷史建築活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