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文化部「中正兒童冬令營」23日開始報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6-11-17 人氣:

文化部「中正兒童冬令營」23日開始報名

(台灣TB新聞網)「中正兒童冬令營」11月23日上午9時開放報名!由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規劃包含夏令營時超級熱門的「Scratch程式設計與互動裝置工程師」,更有特別邀請台灣首位波隆納拉加茲書獎得主孫心瑜老師授課的「動態繪本創作坊」等多樣課程,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延續夏令營受到熱烈迴響的「Scratch程式設計與互動裝置工程師」,讓學童結合基礎程式設計與電子電路,製作一台專屬於自己的互動玩具;「動態繪本創作坊」這次特別邀請孫心瑜老師開課,從繪本的欣賞到實際製作的互動歷程,讓孩子留下美麗的見證。

一直都很受歡迎的新瘋狂科學系列課程,讓孩子們在遊戲及實驗中學習自然科學的技能,其中「翻轉科學營」課程內容全面翻新,即使參加過的學童也能有全新體驗;「海洋生物營」則藉由實作方式推動海洋教育,讓孩子認識自己身處的寶島所擁有最豐富的生態環境。

「和植物做朋友」為專業園藝治療師為學童設計課程,透過五感體驗,創造孩子與植物更多的互動空間,讓植物與生活有更多聯結,此外,「飛向英語的異想世界」每次都在外籍老師帶領下,讓孩子在遊戲活動中,自然開口說英語。

還有其他熱門營隊「你傻瓜,我聰明-動植物的生存智慧」、「魔法城堡」、「積木雪屋工程師」等,都是孩子們在新年前後快樂成長的最佳選擇,趕快來報名喲!詳見網址:http://event.culture.tw/CKSMH。

文化部「中正兒童冬令營」23日開始報名

▲文化部「中正兒童冬令營」23日開始報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