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揭開神秘圖騰面紗 吳誌和《童‧畫》密碼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網路 時間:2017-02-09 人氣:

揭開神秘圖騰面紗 吳誌和《童‧畫》密碼

(台灣TB新聞網)以色塊切割畫面,獨立的每一塊都是一幅作品,作品中有原始藝術造型人像,既有抽象的秩序,又有寫實的反思,線條細膩,色彩瑰麗。旅美藝術家吳誌和將於2/18-3/5在上古藝術當代館展出《童‧畫》密碼個展,帶您一探其作品中的童趣色彩,以及各自代表的圖像密碼,反覆推敲,耐人尋味。

旅美藝術家吳誌和,1952年生於彰化,為美國紐約華人藝術家協會會員、美國全球藝術聯盟會員、紐約華盛頓廣場戶外畫會永久會員,曾在美、日、英、法……舉辦多次個、聯展,作品多次獲獎深受藏家喜愛。

畫齡超過20年,受知名畫家洪通啟發,吳誌和起初也是拿筆就畫,無拘無束的揮灑色彩,後到藝術之都紐約,流連於各大美術館、博物館,賞玩並吸納多方的藝術風格,融會貫通,是以成就出現在的風格。

似畢卡索般立體派的拼接,又走出自我風創新風格,作品中有著大量圖騰線索,就像一部部童話故事,有原住民風格、有幾何線條、花朵、馬賽克、普普風……等,跳脫既定的思維,以自我的角度探討藝術創作,富有高度想像力的創作,充滿神祕魅力,相當引人注目。開幕茶會將於2/25(六)14:30,敬邀您一同蒞臨參加。

旅美藝術家吳誌和《童‧畫》密碼

展期:2/18-3/5

開幕茶會:2/25(六)14:3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預約電話:02-2711-3577#13

吳誌和-同心緣-119x77cm

▲吳誌和-同心緣-119x77cm

吳誌和-舞睡-120x122cm

▲吳誌和-舞睡-120x122c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