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上古藝術:藏家古玩交流盛會5月21日開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5-12 人氣:

上古藝術:藏家古玩交流盛會5月21日開拍

(台灣TB新聞網)每一個精品收藏背後,都有一個動人的故事。藏品迷人之處在於經歷歲月焠鍊,如珍珠般流露璀璨光華,同時也承載著每個收藏家的獨特人生文本。由上古藝術主辦的藏家交流拍賣盛會,繼上一場廣受藏家好評、熱潮不斷。加碼舉辦第二場藏家交流拍賣會,緊接著在5月21日「好的藝術盡在台灣14」後開拍,此次藏品項目多元,包括玉器翡翠、古瓷石雕、沉香木雕……等近百件精緻藏品。

策展總監陳虹安表示,此次拍賣會拍品有幾個亮點值得關注,例如《唐三彩絞胎馬》、《青玉羅漢》、《18羅漢》木雕精品、高72公分的《達摩》木雕精品……這幾件拍品不僅是物件限量獨一,在工藝及技巧表現上也展現細膩成熟品味。

收藏家楊先生表示,許多人像他一樣,家裡堆了滿坑滿谷的收藏品,正苦無一個好的平台來給有興趣的朋友一同交流,正好上古藝術這邊有舉辦這樣的活動,而且還有「拾古寶櫃」平台的設立,也有實體展示的店面,實在是一大福音。

本次拍賣會自5/12起開始預展,5/21(日)下午4:30隆重舉槌開拍,有興趣的民眾可把握機會提早預約以免向隅。

藏家交流拍賣會

5/12(二)~5/20(六)預展,5/21(日)16:30-18:30拍賣會

地點:上古藝術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2號(捷運忠孝新生3號出口,近帝寶及SOGO百貨)

電話:(02)2711-3577

十八羅漢

▲十八羅漢

龍船車

▲龍船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