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上古藝術:好的藝術盡在台灣14 預展開幕眾星雲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5-16 人氣:

上古藝術:好的藝術盡在台灣14 預展開幕眾星雲集

(台灣TB新聞網)明星需要舞台才能成為閃耀巨星,上古藝術正是提供藝術家廣大平台的推手,使台灣這塊土地因為藝術而有了美及情感。

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表示,【好的藝術盡在台灣】走過了10多年,邁入第14屆,每一屆都是相當不容易,因為推動台灣當代藝術是相當辛苦的。人們往往追逐已逝大師的名號,卻忘記這塊土地上還有這麼多為美而創作、為傳承文化及歷史而奮鬥的藝術家們。尤其此屆首度舉辦「藏家最佳投資獎」,鼓勵大家支持台灣藝術,給藝術家掌聲以及鼓勵,他們才能夠有持續精進的動力。

出席開幕茶會的藝術家包括有天王畫家郭東榮、國寶畫家劉文煒、吳木生、李榮耀、邢萬齡、鄭吉村、劉克豐、黃聿瑩、李克君、陳福祺、程明振、柯光慶、李定、陳素華、黃欉富、蕭妙修、陽芝英、鍾光華、鄒森均、羅國華、林嘉怡、兆慧……

預展從5/12-5/20,5/21(日)14:30正式舉槌開拍,這是一場匯集台灣名家登峰造極之作的精采饗宴,邀請您一同見證好的藝術在台灣,當代藝術完畢緊接著是50件藏家交流拍賣,活動詳情請洽02-2711-3577#13簡先生,或來信至sogoart13@sogoart.com.tw。

好的藝術盡在台灣14

預展 :5/12~5/20

拍賣會:5/21(日) 14:30

上古藝術當代館,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2號(近帝寶及Sogo百貨)電話:02-2711-3577

上古藝術:好的藝術盡在台灣14 預展開幕眾星雲集

▲上古藝術:好的藝術盡在台灣14 預展開幕眾星雲集

上古藝術:好的藝術盡在台灣14 預展開幕眾星雲集

▲上古藝術:好的藝術盡在台灣14 預展開幕眾星雲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