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上古藝術「好的藝術盡在台灣14」21日盛大開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5-17 人氣:

上古藝術「好的藝術盡在台灣14」21日盛大開拍

(台灣TB新聞網)由上古藝術舉辦的「好的藝術盡在台灣」,是台灣最受矚目的年度藝術展覽拍賣盛會,今年正式邁向第14屆,上百件名家精品即將於5/21(日)14:30盛大舉槌開拍。

本屆「好的藝術盡在台灣」總共集結了超過上百件藝術名家精采的作品,其中有不少出自台灣當代傑出藝術家之手如廖繼春、陳永森、藍蔭鼎、劉其偉、李澤藩、胡念祖、李奇茂、郭東榮、張杰、劉文煒、閻振瀛、詹阿水、林世寶、彭自強、楊年發、吳定夫、王以亮、江南子、王愷、吳木生、邢萬齡、鄭吉村、陳從珍、劉克豐……等名家及其他當代新銳藝術家等精彩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首次舉辦「藏家最佳投資獎」,也特別在官方粉絲頁舉辦留言票選活動(qrcode連結),讓喜好藝術的朋友都可以更親近藝術、投過自己實際的行動,來支持台灣的藝術家。

預展自5月12日起舉辦,5月21日舉辦盛大的拍賣會,在當代藝術拍賣結束後,還有藏家交流拍賣會50件精品,讓好的藝術展露頭角,讓國際看得到台灣的好藝術。拍品預展可上上古藝術官方網站查詢。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2號(近帝寶及Sogo百貨)電話:02-2711-3577。

林世寶-自然力(一)-110x110cm

▲林世寶-自然力(一)-110x110cm

連結到拍品導覽影片

▲連結到拍品導覽影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