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珠寶達人蔡有義~飾品改造與珠寶實務講座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5-31 人氣:

珠寶達人蔡有義~飾品改造與珠寶實務講座

(台灣TB新聞網)珠寶改變樣式在日本慢慢成為一股趨勢!許多人學了鑑定卻不會買賣,學了買賣卻不會鑑定,都容易造成經營上的損失,在日本有許多年輕人發揮創意巧思,讓樣式過於老舊,不適合配戴,收藏又可惜的家中祖傳飾品重新打造樣式,有人會製成更精緻的配飾配戴,有人則是變成較小但是完整一組的飾品買賣,朝更好的面向經營。

珠寶達人蔡有義有感此在日本逐漸成為趨勢的風潮,在台灣卻還乏人問津,便想將此構想分享給大家,讓民眾了解不是只有特定族群才能夠玩珠寶買賣,即使是家中的祖傳飾品也能夠有無限發展可能,邀您一同探索珠寶世界,歡迎踴躍報名!

課程資訊

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3號6樓之七(捷運古亭站3號出口)

時間:2017年6月15日,晚上7點-9點半

活動報名網址:(https://goo.gl/nQmZ2z),活動報名費用(含講義、餐點、場租分攤):1人400元、700元/2人。(主辦單位享有修改與終止活動之權力)

蔡有義講師簡介

美國寶石研究院.研究寶石學家(G I A G.G.)

日本真珠科學研究所.珍珠維修士(P S L Pearl Master Maintenance)

日本經營士會.經營士(AMCJ Certified Management Consultant)

新竹市銀樓業職業工會.理事

新竹市竹社.理事

伊麗莎寶石有限公司.負責人

全國工人總工會.104年度全國模範勞工

2015台灣珠寶首飾展覽會.研討會講師

譯作:《刺激『買氣』珠寶銷售員的130招智慧》《日本珠寶設計名家精選》《Akoya珍珠之美》(合譯)《日本頂尖珠寶名人學》

著作:《珠寶情緣》《珠寶情真》《同志社台灣校友流芳錄》《情深天津珠寶店》

業務項目:珠寶銷售.珍珠維修.珠寶專欄.專題演講.經營諮詢

蔡老師

▲蔡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