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力新國際MakerYAY創客雲 挹注離島創客教育新創能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6-16 人氣:

力新國際MakerYAY創客雲 挹注離島創客教育新創能量

(台灣TB新聞網)2017年6月台灣創客教育開啟新里程碑,由力新國際推出的MakerYAY創客雲之「行動創客列車」正式航向離島,突破時間/空間限制,為跨區創客教育寫下嶄新的一頁,將移動式創客教室帶到澎湖,更於6月15日攜手澎湖中興國小,為全校師生提供最新AR與VR科技體驗,藉由雙方合作,讓離島小朋友也能接觸時下最新數位科技,讓創客精神向下紮根。

於聯合交流合作的「AR & VR互動創客課程」中,中興國小師生開心體驗AR擴增實境及VR虛擬實境的樂趣,學生開心的表示,非常期待創客相關課程的舉辦,與一般傳統學習不同,真的可從自學自做中發創意。力新國際創客雲計畫主持人謝清佑表示,孩子的學習發展與教育,是我們所重視的,很高興有機會將創客列車開到澎湖,也期待更深度的合作。

主持人謝清佑進一步表示,力新國際以具備深耕教育20年經驗,整合創新科技運用於教育教學,在2017年,特別推出MakerYAY創客雲平台,核心價值在於集結整合台灣創客資源,建立創客資源共享平台,打破時間、空間、經費、資源分配不均等問題,並結合公益教育,期望透過MakerYAY創客雲提供全方位創客教育Total Solution,引領台灣創客教育發展,透過此媒合平台,無論是要找課程的學生、想開課的老師、要找創客教具設備或創客實作空間,都可透由MakerYAY平台,找到適合的資源。

最後,無論是MakerYAY創客雲或創客列車,力新國際始終本著用最智慧的科技,提供最智慧的學習,期盼藉此平台推廣與展現自造者精神,盼透過與各地學校的聯合交流,組成聯合創客艦隊,共同推廣創客精神、STEAM教育,一起藉由教育翻轉學習與世界接軌。

力新國際MakerYAY創客雲 挹注離島創客教育新創能量

▲力新國際MakerYAY創客雲 挹注離島創客教育新創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