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106年公共事務青年人才初階培訓中區學員培訓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7-07-24 人氣:

106年公共事務青年人才初階培訓中區學員培訓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106年公共事務青年人才初階培訓於7月21日至7月23日在台中展開,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透過安排3天2夜的課程及社區參訪行程,讓參加的青年在這個暑假有不一樣的課堂外體驗及學習機會,並藉由活動了解公共事務內涵,提升公共參與能力,活動有來自全國各地約80位的熱血青年一同參與。

青年署表示,培訓課程著重於涵養參訓青年參與公共事務的知能與視野,引發學員關懷與了解公共事務,鼓勵學員一同關心台灣社會的脈動及社會發展現況,希望培養青年可以用多元角度來了解及接納不同於自我的觀點,並可省思參與公共事務的價值及意義,齊力用行動改變社會,發揮社會影響力。

公共事務青年人才初階培訓北區場將於8月25日至8月27日舉辦,想知道更多培訓活動相關訊息,可至青年署官網(http://www.yda.gov.tw)及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dagov/)查詢。

106年公共事務青年人才初階培訓中區學員培訓

▲106年公共事務青年人才初階培訓中區學員培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