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跟著創業家拓展優勢 熱門職缺歡迎見習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7-08-14 人氣:

跟著創業家拓展優勢 熱門職缺歡迎見習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想學課堂外的新創本事嗎?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今年首度推出「青年創業家見習計畫」,凡對創新、創意或創業有興趣之青年皆可爭取見習機會。

青年署表示「青年創業家見習計畫」所遴選之新創公司皆為U-start優秀團隊,經過學者專家評選,工作環境、條件皆符合勞動規範,保障見習青年之基本權益,此次開出許多關鍵職缺,是新創公司經營的核心,非常值得投入見習。

好好鮮生股份有限公司,將新鮮、專業、衛生、便利結合,主打「現撈魚直送到府」,透過「青年創業家見習計畫」找尋行銷專才,協助社群媒體管理(FB、Line、愛料理等),以活潑生動的素材提高粉絲黏著度,進而讓青年學會如何行銷鮮食,開創市場利基!

印花樂藝術設計有限公司,以「圍繞著生活的創作」為核心,將臺灣生態、臺灣記憶,轉化為新的創作元素,除臺灣店以外,目前正積極拓展日本及香港市場,此次職缺機會直接跟在總監、營運長身邊學習,見習過程將參與設計、行銷與品牌策略制訂等,培養全方位的開創力!

另外,盈科泛利股份有限公司為目前臺灣最廣受信賴的自主活動票券平臺,提供雲端化的自助報名和售票服務,想邀請認同ACCUPASS核心價值的人才,經營粉絲團、創意發想操作、發掘新的有趣景點、活動及新鮮話題,帶給社會大眾不凡的樂趣!

除了上述新創公司職缺外,還有阿法索有限公司的見習產品設計師、先進醫資股份有限公司的Android 見習程式設計師……等見習職缺,有興趣、想了解學會新創公司如何拓展競爭優勢嗎?快上青年署RICH職場體驗網(https://rich.yda.gov.tw)投遞履歷吧!

新創公司參展活動(好好鮮生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新創公司參展活動(好好鮮生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