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宜蘭縣武林高手秀廚藝,客家廚神就是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17-08-30 人氣:

宜蘭縣武林高手秀廚藝,客家廚神就是您

(台灣TB新聞網)早期客家農庄,家家戶戶皆會用醬缸醃漬食物,藉以延長食物保存期限,使食物終年能享用,這是客家人勤儉務實的表現;物換星移後的現代,醬缸醃漬文化已漸漸跳脫傳統,蛻化成創意多變的客家料理。

今年的比賽主題即為「醬缸」,搭上蘭陽平原自然純淨的嚴選米,秈稻經巧手點綴,化身一變成醬冬瓜、米粕、米醬、米麴等,創意等您來發揮,美食等您來發掘,歡迎東區(宜蘭、花蓮、台東)的料理達人,展現精湛廚藝,共享客家美食新魅力。

此次比賽分為「職業組」與「社會暨青年組」,報名日期至9月6日止,以2-4人組隊參加,分初賽書面審核及決賽實作方式進行,以指定食材(宜蘭嚴選米)搭配客家醬缸飲食文化,創造出一套含前菜、主菜與點心的創意套餐料理,每組將會選出金牌、銀牌、銅牌、優選、佳作廚神獎、創意無限獎及最靚親友啦啦獎各1名,獲選隊伍頒發獎金、獎座、獎狀及獎牌,總獎金達19萬元。

拿手好菜不藏私,愛料理的您絕對不能錯過,誠摯邀請廚藝高手前來共襄盛舉,報名這場客家料理饗宴,與大家分享您的私房好菜!活動報名網址:http://www.hakka-yilan.com.tw/,活動洽詢專線:03-9366665

宜蘭縣武林高手秀廚藝,客家廚神就是您

▲宜蘭縣武林高手秀廚藝,客家廚神就是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