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客家就在巷子裡》哈旗鼓文化藝術團 北投區演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9-06 人氣:

《客家就在巷子裡》哈旗鼓文化藝術團 北投區演出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客家事務委員會為了推廣客家藝文活動,因而舉辦《客家就在巷子裡》一系列的活動,第五場也將於106年9月9日(星期六)晚上5:30開始,地點在台北市北投區自強街底的明德線型公園,當天表演前將設置攤位供大家試吃客家美食,誠摯邀請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石牌里里長特邀曾榮獲2016年第二十三屆全球中華文化藝術薪傳獎的「哈旗鼓文化藝術團」,由李榮豐博士擔任團長,主要發展「台灣客家常民表演文化」,並培養客家年輕世代。2007年起,致力於發展「客家樂舞劇」,將傳統客家語言、音樂、舞蹈與現代表演方式融合,並發表多首樂曲和樂舞劇,舉行大型公演,被譽為「看得懂的客家表演」。

此次演出主題為《花花危機》,一萬多年前,這裡有一座美麗的大山-大象山,有著茂密的森林到處鳥語花香,精靈快樂的生活著。突然,一隻惡龍破壞這原本平靜快樂的生活,巨大的龍角是惡龍的魔力來源,嘴巴噴出毒火,把整座山燒得光禿禿一片!精靈們向天庭祈求支援,玉皇大帝便派出「伯公」來平息災難,並且守護著大象山,看似一切回歸平靜,直到有一天……。劇情精彩,歡迎大家至現場一同欣賞。

《客家就在巷子裡》哈旗鼓文化藝術團 北投區演出

▲《客家就在巷子裡》哈旗鼓文化藝術團 北投區演出

-->